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7款Panamera将换“心” 保时捷新V8

2017款Panamera将换“心” 保时捷新V8

2014-03-19 09:46: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目前保时捷正全力的开发其下一代的Panamera车型,新的Panamera将会采用被称作MSB的全新模块化平台打造,在这个平台生产过大众的一系列的豪华,高性能车型。根据最近的报道称,新款的Panamera将会采用保时捷的新一代发动机。

保时捷的总工程师告诉我们,在这个平台上,保时捷将会采用其新一代的V8发动机,并且在未来的十年,这款发动机都将出现在保时捷的车型中。

他说,这款新的V8发动机相比保时捷现款的4.4升V8发动机来说在尺寸上要小一些,并且会采用涡轮增压系统。但是为什么保时捷要大费周章的研发一款与大众现有发动机相近的发动机呢?其中主要的原因就是,保时捷新款发动机相比大众的来说更具备运动的特性。

目前宾利准备使用这个灵活性很强的MSB平台来打造其下一代的欧陆和Flying Spur车型,但是也不是没有可能宾利会采用奥迪的下一代MLB Evo平台。关于新一代的Pnamera有望在2016年晚些时候亮相,并会在2017年年初上市销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