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腾势量产车北京车展将发布 或公布售价

腾势量产车北京车展将发布 或公布售价

2014-03-19 07:05: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于尚宏   编辑:于尚宏   

腾势比亚迪与戴姆勒合资的全新品牌,这个品牌内的所有车型都是新能源汽车。经过两年的酝酿,曾经以腾势Golf名称亮相的概念车已经完成研发,即将进入量产状态。据悉,新车将于北京车展发布,有可能会公布售价。(图片来自网络)

腾势首款电动车采用了奔驰B级的平台和比亚迪E6的动力系统,但是加入了戴姆勒对车辆豪华性和舒适性的提升后,售价有可能比E6还要贵。目前E6的售价为30万元左右,腾势首款新车的售价有可能突破40万。即使享受了国家补贴,售价还是相当的高。

腾势首款车型采用造型圆润的两厢半造型,与此前在车展曝光的腾势概念车基本相似,细密的中网造型与饱满流畅的大灯搭配协调,掀背式尾箱带有小尾翼,尾灯设计没有了概念车的夸张线条,采用与大灯呼应的柳叶造型。

据悉腾势的长/宽/高分别为4644/1852/1642mm,看似紧凑车型的大小却有着长达2880mm的轴距。量产车型不会采用对开门的设计,但较短的前悬和后悬为体积较大的电池组腾出空间,进而为内部驾乘空间提供保障。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6Kw、额定电压为460伏的磷酸铁锂电池。

总结:奔驰宝马这两家厂商在国内已经把战火烧到了电动车领域,你有腾势、我有芝诺,你卖、我租。如此一来,受益的终将是消费者。不过要购买电动车的车主们要注意了,如果没有固定车位或车库的话,那么就不要尝试购买电动车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