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越界动能 另辟天地—揽胜运动版车主访谈

越界动能 另辟天地—揽胜运动版车主访谈

2014-03-19 13:26: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从旷野回归城市,从熟悉挖掘新奇,路虎揽胜家族巅峰之上再进化,全新一代揽胜充斥着路虎本性的血液在路虎家族中驰骋。而他是一个雄心勃勃的追寻者,驾“虎”前行是他一直追求的生活方式及精神向往。这位三十岁的年轻人—齐先生,向我们讲述了他和路虎共同飞驰的“那些年”。

“首先,感恩,谢谢路虎品牌给我带来一个这样好的伙伴,让我迈向成熟时不曾彷徨。第一次遇到“它”还在美国留学,那个时候我只有26岁,可能仅仅是被“它”的外形和无所不能的地形驾驭能力给震慑住了,很少去考虑“它”真正能给我带来的乐趣和内涵方面提升。4年过后,我成长了,“它”也一步步走向事业巅峰,这个时候,我希望他能陪在我身边。”

“他内在的力量要求我总是不断追求进取”

齐先生是一名标准海归,美国经济管理毕业后现从事于物流行业。行业性质决定了他要经常奔波于路途中和商业场所。因此,车子变成了他的“移动家”。“一场物流行业的商业谈判除了有清晰的谈判思路以外,还要有爬山涉水的能力。众所周知,川藏,新疆等物流线路现在炙手可热,各物流公司均在为此积极努力。而我要经常穿梭于这条线路,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有蕴藏磅礴动力的机械增压发动机,辅以全新八速快速换挡自动变速箱,是迄今为止速度最快,相应最迅速、反应最灵敏的路虎车款;轻盈强固的革新轻量化全铝车身,以犀利车身线条,彰显非同凡响的动感天赋;更以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850毫米最大涉水深度,任我驰行全涤,无界限。他蕴藏的力量让我时时刻刻不忘追求进取,他是我的Soul Mate。

“我希望他是对我成长的肯定以及人生的标榜”

“我相信每一位路虎车主都是有故事的人,而“它”是作为一名倾听者和同伴存在的,随着年龄的增加,路虎的卓越品质尽显无疑。而驾驭它的车主因他的品质感染也会不断进取和追求。他们会一同成长到一定高度,像“实力、专注、开拓跨界以及新锐”均为车主们的优秀品质。我一直渴望朱迅一篇属于自己的蓝天,这与路虎一直以来都秉持“无所不至”精神,行远无疆,也是共通的。所以“它”是我的人生标榜,我希望能够像路虎一样逐步发展,先自足自己,把根基打好,在适当的时候主动迈出去,这样才能真正将事业做强!”

欲了解更多路虎车主精彩故事,请登陆www.landrover65anniversary.com

路虎背景资料

全球豪华顶级品牌路虎(Land Rover)自1948年诞生之日起始终致力于打造能够卓越应对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Finest All-terrain Vehicles)。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历程,路虎已经成长为拥有全系车型、备受全球尊崇的豪华SUV领导者,其轻松驾驭各种路况的强大、全面性能(Breath of Capability)卓尔不群、享誉业界,销售屡屡刷新历史纪录。

作为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顶级全地形汽车的豪华SUV品牌,路虎积极倡导尊贵、豪华的现代生活方式。全球首款全功能豪华SUV,路虎•揽胜于2010年迎来40周年纪念。同时,路虎始终积极投入于环保、野生动物保护、二氧化碳减排补偿计划(CO2 Offsetting Program)等可持续发展领域,并与全球多家环保和人道主义组织保持有长期而形式多样的相关合作。2010年7月,路虎发布史上体积最小、重量最轻、燃油经济性最好的车型——揽胜极光EVOQUE,充分表明路虎在产品技术、环保节能等方面的未来发展走向和坚定决心。

2003年,路虎公司在中国设立办事处。2010年,路虎已先后将旗下2011年款路虎•揽胜(Range Rover)、路虎•揽胜运动版(Range Rover Sport)、路虎第四代发现(Discovery 4)和路虎神行者2代(Freelander 2)带入中国,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丰富、全面的产品选择。2010年3月,路虎卫士(Defender)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至此,路虎已将旗下全系产品引入中国,充分显示了路虎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及信心。同时,路虎将继续不断完善授权经销商销售网点,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提供顶级产品和便捷、快速、专业的豪华品牌体验及客户服务。

淄博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淄博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
电话:0533-6077333
地址:淄博高新区金晶大道196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