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阳车市 »  德阳购江淮同悦少量现车 最高优惠0.3万

德阳购江淮同悦少量现车 最高优惠0.3万

2014-03-18 09:40: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小俊   

【网上车市德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德阳众翔汽车店内同悦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3万元,详情可向经销商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德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AMT豪华型2012款 5.68 5.38 0.30 少量现车(樱桃红)
1.3 手动标准型2012款 4.88 4.58 0.30 少量现车(樱桃红)
1.3 手动舒适型2012款 5.18 4.88 0.30 少量现车(樱桃红)
1.3 手动豪华型2012款 5.38 5.08 0.30 少量现车(樱桃红)
制表:德阳车市 d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34。

外观方面,同悦2012款全系统一升级了熏黑大灯、前格栅亮饰条及外门把手镀铬。1.3VVT车型还更换了全新的一体化VVT标识,更显时尚与灵动。此外,全系车型进行了整车NVH降噪,驾乘者可获得更安静的行车体验。

内饰方面,新款悦悦升级为水转印中控,新增了玻璃升降开关背景灯。配置方面,智能影音系统升级为MP5和6喇叭环绕立体声。安全方面,前后保险杠防撞梁、高强度侧门防撞安全保护杠、电子车身防盗系统等一应俱全,豪华版车型还配置了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预紧式安全带、后挡风玻璃加热功能等。

2012款车型的最大亮点在安全配置升级,全系增加了超速报警、安全带未系报警、倒车雷达。除此之外,1.3AMT与1.3VVT车型还升级了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前后保险杠吸能垫等。行车安全系数大大提高。

编辑点评:

乘坐舒适、造型靓丽、配置丰富、动力强劲等这些是初识同悦的第一印象,同悦就是为广大工薪阶层而生。如果不是特别在意品牌等其他方面的因素,而又想得到一台价格低廉、配置丰富的一款适用性紧凑型轿车,不妨考虑一下同悦。

德阳众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德阳众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
电话:0838-2504440
地址:泰山南路西侧八角工业园区捷泰汽车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