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神似别克君威 海马福美来M5官方图解析

神似别克君威 海马福美来M5官方图解析

2014-03-18 07:01: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海马福美来作为海马汽车在国内较为畅销的轿车车型,它的换代可能在未来引领海马的家族设计元素。而旗下海马M5车型将定名为“新一代福美来M5”,该车将于今年5月正式上市,另外根据国内媒体报道,新一代福美来M5的预售价为8万元起,近日,它的官图已经对外发布,下面我们看看它的外形以及内饰设计。

海马福美来M5外观采用了海马全新的设计理念,外观时尚,更贴近了年轻消费群体。外观时尚大气,主要得益于类似别克家族车型的,直瀑式中网。大面积的中网充斥车头,让它形成了自己全新的风格。新车在灯光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首先大灯组内近光采用了透镜聚光,并且下雾灯位置也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福美来M5在内饰上也有了较大的改变,相比之前的福美来,M5内饰更加精致,并且功能性以及科技感都有了很强提升。内饰配色以黑色与棕色为主,这样的搭配也能看出海马将这款车定位更加年轻。为了更好的便利性,福美来M5后排座椅靠背可4:6比例放倒,进一步扩充后备箱储物能力。

车身尺寸方面,据悉新一代福美来M5的长/宽/高分别为4698/1806/1477mm,轴距为2685mm。配置方面,新一代福美来M5还配备了电动天窗、倒车影像、大屏幕多媒体系统、蓝牙电话、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福美来M5将搭载1.6L自然吸气或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25马力,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63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编者总结:从海马福美来M5的官图来看,这款车很大程度上将要定位年轻运动风格,并且配置方面也十分不错,不过定位在8万元的起步售价,对于现在合资车的打压,竞争力还是有些缺失,如果配备1.5T发动机车型能够达到8万元,那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