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北汽幻速S2/S3官图发布 于3月31日上市

北汽幻速S2/S3官图发布 于3月31日上市

2014-03-14 18:14: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日前,北汽官方发布了幻速S2/S3官图,并宣布,两款车型将会在3月31日上市销售,预计售价区间在6-8万元。幻速品牌全新设计了标识,并将会应用在旗下所有产品上。

 S2与S3一样,两款车型都是北汽依托收购SAAB专利技术,打造的全新后驱B平台上开发的小型SUV北汽幻速S2是一款小型SUV,长宽高尺寸为:4210/1730/1735mm,轴距为2560mm,离地间隙达到了200mm。前脸设计的非常有层次感,车尾部配备了外挂式备胎,车顶安装了旅行出游常用到的旅行架,后备箱门为侧开启尾门。

 动力方面,S2搭载的是1.5L D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83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相对于幻速S2,S3的车身尺寸更大,所以定位为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380/1730/1720mm,轴距为2685mm。S3的前脸与S2有些神似,前脸依然棱角分明且具有层次感,并且增加了L型的日间行车灯。在车尾部分,后备箱开启方式改为了传统的掀背式,由于车身尺寸的增大,后排的空间表现比S2会更好。配置方面S3有多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根据不同车型的配置,如倒车雷达、GPS导航、倒车影像、行车电脑、蓝牙电话、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天窗、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EPS)等功能,消费者均可以选择。

动力方面,幻速S3有1.5L和1.8L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5L D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3马力(83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0N·m,1.8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0马力(103kW),峰值扭矩达到了180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