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客户之悦为己任 访圣宝宝马总经理殷成文

客户之悦为己任 访圣宝宝马总经理殷成文

2014-03-14 14:54: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作为淄博地区第一家宝马4S店,2014年已经是圣宝宝马植根淄博的第四个年头了。四年来,享受过成功,面临过挑战,有过荣耀,也有过波澜,但再多的波折也抵不上坚持的力量,淄博圣宝宝马在总的带领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斩获了宝马中国“经销商表现大奖”,销售量年年攀升,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持续践行着宝马之悦。

做好品牌 售后是关键

作为高端品牌,提高客户满意度一直都是宝马的战略目标,淄博圣宝也以做好售后服务为重要任务,殷总介绍到,在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淄博圣宝也推出了售后服务月的回馈活动,在3月31日之前,到店可享免费空调检测,空调消毒等8折优惠,雨刮保养免工时并送浓缩玻璃水,1系3系车主保养送机滤,还有机会可赢取巴西世界杯决赛观赛之旅。

宝马以“悦常在,驾无忧”为主题的服务战略,内容围绕高“高效、透明、关爱”三大宗旨,凭借专业的人员配备、标准的服务流程、严格的考核机制,通过这一系列的服务,体现了宝马在售后服务上的竞争力,让宝马在豪华品牌中拥有极高的售后满意度。

增值服务 想客户之所想

为了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淄博圣宝也不断为消费者打造极具个性的增值服务平台。通过全方位的道路救援服务、事故救援热线、各种不同的人性化服务,提升自身的服务品质。殷总介绍到,从保险业务到二手车服务,再到近年来推出的附件精品,为消费者提供“价超所值”的附加价值。

展望未来 我们很有信心

面对未来,殷总信心满满,在淄博市场日益蓬勃的今天,竞争和机遇共存,挑战无处不在,但殷总却把挑战和竞争看做是提升自身的动力。作为淄博市第一家宝马4S店,淄博圣宝虽是老面孔却不断注入新能量,从硬件的更新,到软件的提升,无不透漏出淄博圣宝在新的市场需求面前做出的改变。淄博圣宝以客户之悦为己任,服务不断跃上新台阶,为淄博地区以及周边地市的宝马客户提供着专业细致完善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