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奔驰SLS AMG改装鉴赏 最大功率提升122kW

奔驰SLS AMG改装鉴赏 最大功率提升122kW

2014-03-14 12:14: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许振宇   编辑:韩威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奔驰SLS AMG的改装组图,本次改装最大亮点是动力的升级,因此我们先来看看动力的变化。6.3升V8 AMG原最大功率为464kW,但经过升级后,最大功率竟然达到惊人的588kW,足足提升了122kW。此外,改装还加入了一个千瓦悬架系统,具有可调阻尼器,可以通过iPhone操控液压升降系统。

外观方面,SLS AMG配备有光泽的黑色前20英寸合金轮毂,轮胎尺寸为前285/30 R20和21英寸的后轮轮胎在325/25 R21,品牌来自倍耐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