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款道奇挑战者SRT 新车配置预测简析

2015款道奇挑战者SRT 新车配置预测简析

2014-03-14 10:21:4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此款为2014款挑战者SRT

关于2015款福特野马的详细信息我们之前在网上也看到过,还有最近的2016款雪佛兰科迈罗。而道奇又确定了其新款车型挑战者SRT Hellcat,这款车将搭载采用了机械增压的HEMI发动机。另外据外媒称新款挑战者SRT已经计入了路测阶段。

此款为2014款道奇挑战者SRT

报道称,目前还不确定会采用6.2升的V8发动机还是升级款的6.4升的发动机。但是不管怎么样,在动力上肯定会有所增加。如果在外观上有一些改进那将更能迎合大众的胃口。根据外媒的消息,这款Hellcat的售价应该会在7万美元到8万美元之间,这样不仅在性能方面,并且在售价方面也成为了雪佛兰科迈罗Z/28和野马Shelby GT500的竞争对手。

此款为2014款道奇挑战者SRT

此款为2014款道奇挑战者SRT

另外据称,道奇将对新款挑战者的前脸和车尾进行升级改动,内饰方面想起前款更加豪华。前款挑战者在2013年的销量为5万台,进行升级改款后的挑战者将会保持销售稳步增长的势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