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海马福美来M5官图发布 或将于5月份上市

海马福美来M5官图发布 或将于5月份上市

2014-03-13 19:40: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海马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福美来M5官方图片。这款车将定位高于福美来或将会取代福美来成为海马的主力紧凑型车,预计其将于5月份上市发售。

海马M5采用了颇为动感的流线型车身设计,特别是其整体造型十分倾向家庭用车风格。相比早前所发布的试装车,新车在其前雾灯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98*1806*1477mm,轴距达到了2685mm。

福美来M5的内饰设计同样充满了运动感,本次所曝光的实车除了在配以深色内饰搭配的同时还启用了一个大尺寸液晶屏。此外,新车还分别配备了电动天窗、倒车影像、大屏幕多媒体系统、蓝牙电话、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分别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kW和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传动部分,与之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相比现款福美来这款新车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都有了全新的变化,尤其是时尚、大气的外形也展示了海马的设计功底,相信这款车上市后会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