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电池技术提升 奥迪确定电动版R8投入生产

电池技术提升 奥迪确定电动版R8投入生产

2014-03-12 09:55: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去年12月份有消息称奥迪决定将一度放弃的R8电动版又重新拉回生产线。其主要原因就是有了改进的电池技术的支持。如今,在奥迪每年一度的新闻发布会上,一位技术开发董事会的成员确定了关于R8电动版恢复生产的消息。

据称,目前电动版的R8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50公里(相当于280英里),这几乎相当于之前R8电动版续航里程的两倍。这不仅仅是由于电池技术的提升,还包括车辆的机械性和电子部件效率的提高。

但是坏消息是,电动版R8只有在接到订单后才会生产。好消息是,电动版R8的高科技有可能运用的以后的电动车辆的制造中来。

另外这款电动版R8将会使用新一代的R8平台生产,最早一批交付的R8将会在今年下半年生产出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