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4月发布新品牌 天津一汽新品牌征名颁奖

4月发布新品牌 天津一汽新品牌征名颁奖

2014-03-12 07:04: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许振宇   编辑:许振宇   

3月11日,天津一汽举办了全新品牌征名晋阶颁奖活动。本次征名活动总共社会上的网友提交了62338个作品,其中有效作品3315个。在活动现场,天津一汽宣布了25名获奖选手,并为他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同时还宣布有五名选手的品牌晋级,它们分别是骏派、云翼、澜途、炫志、昂皓。而最终品牌的确定就将在这五个晋级品牌中选出,新品牌将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公布。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天津一汽将公布五个晋级作品中的一个为最终新品牌名称。而在车展上,天津一汽也将发布新品牌旗下的第一款车型,就是前期已经多次的曝光的小型SUV TO12,这款车型将搭载自主研发的1.5L和丰田的1.8L发动机,变速器则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品牌旗下还将覆盖紧凑SUV、紧凑三厢车、MPV车型,售价区间控制在7-12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