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赛欧 瑞纳幸福PK 中韩小车比比谁更逆天

赛欧 瑞纳幸福PK 中韩小车比比谁更逆天

2014-03-11 10:29:36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梁柳敏   

今年春节,贺岁电影可谓相当热门,一部《澳门风云》更是创下了高达2.67亿的票房。犹记得剧中,坚哥陪Benz玩一辆儿童汽车时,两人流露出的尽是幸福的表情更是动人。由此看来,幸福不在于价值,更在于它能够带来的幸福感。说到幸福就不得不说有着“幸福家轿”之称的雪佛兰赛欧及与之旗鼓相当的现代瑞纳,作为最受广大家庭欢迎的两款小车,我们不妨来看看谁能让消费者幸福满满。

实用空间各有所长  大容量满载幸福

在中国小车市场上,赛欧与瑞纳是在空间上做得比较优秀的两款车型。把两者相比,在长度和宽度上,瑞纳略占优势。而在高度上,则是赛欧更胜一筹。虽然这只是双方设计师,在设计车身时采取不同侧重点的结果,但已足以给消费者带来两种截然不同的用车体验。

其中,在长和宽上略占优势的瑞纳,其车身的流线会相对明显,让整车更具动感魅力。同时,4085×1700MM的长宽也有利于其车内纵向空间的拓展。综合看来,瑞纳在空间上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与瑞纳的横向优势相比,赛欧在纵向设计上更显技高一筹。其高达1503mm的车高,弥补了长宽的不足,将空间优势最大化。这样的设计不仅为车内乘客预留了更多的头部空间,还令驾驶舱的视野更加开阔。另外,赛欧两厢车型的后备箱还可达1215L的超大容积,稳载满满的幸福。

升功率同样过人  赛欧节油让荷包更幸福

众所周知,一辆车要输出100匹马力,原则上其需要配备一台1.6L的发动机。然而,在赛欧和瑞纳两大升功率高手面前,这都只是一个小case。它们配备的1.4L发动机,所输出的动力已远超于100匹马力了。

然而,赛欧除了在功率上表现惊人,其在油耗上的表现亦让人十分满意。作为一款主打经济性的轿车,赛欧在燃油节能上要略胜瑞纳一筹。据工信部数据显示,赛欧1.4L MT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只需5.9L,而瑞纳同等配置的车型则需6.1升/百公里。虽然两者只相差0.2L/100km,但是却能让你荷包的压力倍减,让你在加油时幸福感倍增。不信?小编就在此就给大伙算笔小账。现在93号油7.64元/升,也就是说每跑100公里,赛欧就能为你省下约1.5元,那么一千公里就是约15元。长年累月下来,这是将一笔相当可观的数目。

配置各有侧重  赛欧安全配置让行车更幸福

在配置方面,赛欧与瑞纳还是比较“靠谱”的。它们在基础配置方面都是十分齐全的,都配备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不同的是,赛欧配置的侧重点在安全方面,而瑞纳则更加重视给驾乘者带来的娱乐体验。

就拿车内儿童安全座椅接口来说,这个对于赛欧来说是标配,而瑞纳则需要高配才能拥有。同样的情况还有不少,如中控锁也是赛欧的标配之一,而瑞纳的GL版本都是没有提供的。另外,赛欧的标配还有电动大视野后视镜,让行车更便捷、安全。相较而言,侧重娱乐配置的瑞纳,全系标配了CD机,让消费者在车内就能尽情地享受音乐所带来的畅快心情。与此同时,瑞纳在音响系统上也下了功夫,它标配了四扬声器音响,这已基本能满足普通消费者对音质的要求。

一番对比下来,赛欧与瑞纳可谓旗鼓相当,各有所长。若你是一位看重实用性和经济型的消费者,想要有“稳稳的幸福”有车生活,那么小编推荐你选择赛欧,其高品质、大空间、高安全和低油耗四大优势绝对能满足你的需求。若你是一位更加看重流线外形,注重娱乐体验的消费者,拥有动感外观的瑞纳是不错的选择。新的一年,当然得需要有新景气,给自己买辆车,为幸福加装备,过个幸福满分的2014年!

柳州市五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柳州市五亿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雪佛兰(进口)]
电话:13669666632
地址:广西柳州市西江路26号
优惠促销 赛欧VS瑞纳,小车大内涵马年拼幸福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