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双龙新爱腾3月7日上市 售15.48-21.98万

双龙新爱腾3月7日上市 售15.48-21.98万

2014-03-07 20:31: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双龙汽车旗下新爱腾于3月7日在北京正式上市,其将推出七款不同配置车型,分别搭载2.0T柴油发动机与2.3L汽油发动机。新车在外观方面发生了明显变化,且柴油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而内饰造型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双龙新爱腾官方指导价15.48-21.98万.

  韩国双龙新爱腾3月7日正式上市
车型 发动机 指导价(万元)
两驱手动进取版 2.3L汽油 15.48
两驱自动舒适版 2.3L汽油 17.28
两驱自动精英版 2.3L汽油 18.98
四驱自动豪华版 2.3L汽油 20.98
两驱手动进取版 2.0T 柴油 16.48
两驱自动精英版 2.0T 柴油 19.98
四驱自动豪华版 2.0T 柴油 21.9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新爱腾在外观上一改现款车型稍显另类的设计,其前脸变化非常明显,取消了原先的倒三角形进气格栅,而采用相对传统的六边形设计,这也将是双龙全新的家族式风格。同时,新车的大灯随之改变,中规中矩的造型更容易被大家接受。新爱腾的车身线条与现款基本一致,且尾部并未做出大刀阔斧的调整。

    

新爱腾的内饰造型与现款基本相同,四辐多功能方向盘得以保留,且中控台布局依然偏向驾驶员一侧。在配置方面,新车在现款的基础上增加了一款2.3L车型,并减少了一款2.0T车型,部分配置也得到相应调整。

    

    

    

动力系统方面,双龙新爱腾将搭载两款发动机,其中2.0T柴油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功率为114kW,最大扭矩360Nm,而2.3L汽油发动机并未发生变化。另外,2.3L车型将配备5速手动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T车型匹配6速手动与5速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