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奥迪Q3 RS改装鉴赏 最大功率提升至312kW

奥迪Q3 RS改装鉴赏 最大功率提升至312kW

2014-03-07 11:30: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许振宇   编辑:韩威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奥迪Q3 RS的改装组图,本次改装的成果将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从外观来看,改装后的Q3 RS在尾部加入了碳纤维材质,轮毂采用了20英寸的铝合金轮毂,轮胎品牌来自米其林。同时,本次改装还加入了一个高性能的前制动器和一个千瓦的DDC避震悬挂。

动力方面,涡轮增压2.5升五缸发动机进行了升级,最大功率达到了312kW,最大扭矩为560Nm。与原动力比较,最大功率提升了84kW,最大扭矩提升了140Nm。经过动力的升级,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为4.9秒,最高时速268公里/小时。如果这样的动力还不能让你满意,那么改装师目前正在测试的另一种动力升级您一定会非常赞叹,虽然这个升级目前没有得到确定的消息,但知道其最大功率可达到370kW。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