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百公里加速4.8s 拍捷豹XFR-S Sportbrake

百公里加速4.8s 拍捷豹XFR-S Sportbrake

2014-03-05 22:31: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2014日内瓦车展正式开幕,捷豹借此也发布了XFR-S Sportbrake(旅行版)车型。该车的竞争对手将瞄准奔驰E63 AMG旅行版、奥迪RS 6Avant等车型。

XFR-S Sportbrake车型将搭载一台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51马力,峰值扭矩达到68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ZF的8速自动变速箱。猎豹出笼,这气势你抵挡得了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