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9速最新一代城市SUV自由光 吉林实拍

9速最新一代城市SUV自由光 吉林实拍

2014-03-06 08:47: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付豪   

【网上车市吉林讯】日前,编辑从吉林市永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Jeep第四代城市SUV车型——自由光已到店,便第一时间赶赴到店,进行新车实拍。

自由光是全球知名汽车品牌Jeep旗下一款最新车型,Jeep自由光采用全新空气动力学外观,搭配源自圣境灵感设计的内饰,并为驾驶者提供自动、运动、雪地和沙泥四大驾驶模式以及更先进互联化的人机交互系统。除此之外,自由光最大亮点是将搭载全球首款9速自动变速箱。

Jeep自由光官方指导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4L 自动都市版 5座2014款 37.59
2.4L 自动豪华版 5座2014款 39.29
2.4L 自动精锐版 5座2014款 45.99
制表:吉林车市 jilin.cheshi.com

外观设计:

看到前脸,就会感觉到Jeep自由光的与众不同。虽然依然保留了家族的气孔隔栅,但是却又一到棱线贯穿,使其有了折角。Jeep经典的七孔隔栅,弯折的造型不仅保留了经典设计,弯曲的隔栅代替了以往的直瀑式设计,

本次实拍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624mm/1859mm/1707mm,轴距为2719mm。

拥有一张极具未来感前脸的吉普自由光,自上海车展闪亮登场就备受人们瞩目。这款外观设计略显超前的城市SUV,以接近于概念车的外观,加上实用的运动配置,无疑成就了这一款另类的SUV。

可以说在它身上的每一个零件都凸显了独特的气质,每一项设置都是那么与众不同。Jeep自由光打破了吉普家族传统的“硬汉”“粗犷”风格,它在吉普家族的史书中书又写了厚重一笔。

2014款Jeep自由光定位于中型城市SUV,它的英文名字为Cherokee。最早这个名字是北美印第安部落酋长的名字,寓意为勇猛剽悍、机智果敢。全新Jeep自由光不但完美的诠释了这八个字,并将其发扬光大成为同级别车中首屈一指的强者。

阳光下的Jeep自由光乍一看简单大方又敦实霸气,仔细观察后却能发现它的不同凡响,采用上下分体式设计的前是组式前脸的一道设计亮点,顶部狭长的白色灯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转向灯以及示宽灯,中部拥有大灯清洗功能的远近光一体氙灯,采用熏黑处理。

车尾部分,自由光的尾部风格简洁平滑,LED的尾灯同样非常时尚,另外,2.4L车型采用圆形单出排气管。棱角分明的尾灯轮廓配备贯穿尾部的折现,给人以厚实的肌肉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