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彪悍的大块头儿 福特F-650/F-750新消息

彪悍的大块头儿 福特F-650/F-750新消息

2014-03-05 17:26: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中型卡车在日常生活中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今后一年半的时间里,福特将完成整个商用车的产品更新换代并将在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全美卡车设备协会上展示了其新款的F-650和F-750卡车。

新款F-650和F-750的外观经过重新的设计,前进气口使用了一整块网眼式进气格栅,中央镶嵌的福特标识显得格外突出。大灯则采用了高度集成的一体化设计,见棱见角的造型既显霸气又很实用。全新车型采用了镀铬的前杠和中网装饰框,全面提升整体视觉效果。两个硕大的反光镜左右伸展,为驾驶员提供良好的视角,保证行车安全。

现款F-650

对于卡车来说,动力的大小至关重要,这两款车型都使用了福特的马力最大的发动机,消费者可以选择搭配TorqShift 6速自动变速箱的6.7升Power Stroke V8柴油发动机或者搭载6速自动变速箱的6.8升V10汽油发动机。另外V10发动机也可以使用压缩天然气或者液态丙烷代替汽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