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大众为重夺市场 帕萨特将进行重大革新

大众为重夺市场 帕萨特将进行重大革新

2014-03-05 09:34: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此图为2014款帕萨特

日前大众决定将对旗下的帕萨特车型进行深度的革新,以使其重回往日的辉煌。目前,现款的帕萨特外形已经显得有些与时代脱节,所以对帕萨特的升级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此图为2014款帕萨特

大众的内部人员称,大众的新款2016款帕萨特进行“换脸”,来确保帕萨特在市场上重新能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大众的内部人员称,新款的帕萨特将会在车辆的许多地方融入一些新的特点,包括驾驶辅助系统等等。

此图为2014款帕萨特

此图为2014款帕萨特

目前关于动力方面是否会做出改变还不清楚,但是至少要有些改变是我们能看到的。事实上,一款车型的中期升级对于大众是十分重要的,一般这些革新都包括新的车灯系统,轮毂样式和车身喷漆等等。大众视这些改进是销量增长必要条件,从而延长一款产品的生命周期。这也是大众在中国市场采取的战略之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