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油耗3.7L 三菱XR-PHEV日内瓦车展实拍

油耗3.7L 三菱XR-PHEV日内瓦车展实拍

2014-03-05 00:09: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三菱展出了一款名为“Concept XR-PHEV”的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这款外形非常帅气的车型是一款采用发动机后置后驱并采用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新一代紧凑型SUV。搭载1.1L三缸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为3.7L!

“Concept XR-PHEV”车名以“Specialty Coupe”与SUV相融合,“在城市中机敏行驶”之意的“X(cross)over Runner”而得来。根据行驶路况可自动选择最佳模式的PHEV系统大幅提高了燃油经济性和续航里程,并且行动敏捷、轻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