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福特野马敞篷版简析 将于日内瓦亮相

新款福特野马敞篷版简析 将于日内瓦亮相

2014-03-04 07:52: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2015款福特野马GT敞篷版和斜背式Coupe在去年年末就曾亮相,但是关于这款车的任何配置数据都没有公布。在面临即将举行的日内瓦车展,福特终于公布了关于这款车的大量细节。它将是福特在敞篷车领域用来对抗欧洲高端品牌的利器。

车顶采用了多层的软顶设计,使其看起来具有高档车的气质,另外虽然采用了软顶的设计,但是它的隔音效果也很优秀。敞篷的展开或者收回可在10秒内完成。在车顶展开情况下,整体车身线条极具流线感。另外车顶厚度只有6.7英寸,相比它的前任要薄不少,福特称这样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设计。除此之外,用于展开和收起车顶的机械装置占用的后备箱空间也是相当小的。

在车辆内部,采用了单门闩设计取代了之前的双门闩设计。仪表盘等设计简洁,是驾驶者对于车辆的信息一目了然,另外改进了车辆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和车辆的一些开关和把手的设计以获得更好的控制性。另外一项新特点就是使用了福特的SYNC AppLink技术,使车辆可以和只能手机匹配连接。

另外就是关于它的动力方面,和之前报道过的一样福特将提供三个发动机版本。基础款将配备之前的3.7升V6发动机的改款版,动力至少为300马力,扭矩为300磅尺。另外还有输出动力为305马力,扭矩为300磅尺的2.3升EcoBoost发动机和动力为420马力,扭矩为390磅尺的改款的530升V8发动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