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日内瓦车展探馆实拍 起亚SOUL EV

2014日内瓦车展探馆实拍 起亚SOUL EV

2014-03-04 04:13:4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2014日内瓦车展网上车市报道:起亚将在日内瓦发布SOUL电动版车型,外型方面相比燃油版最大的区别在于前格栅处,由于不需要再为引擎散热,所以将格栅进行封闭,此外轮毂与车内的部分细节处均有所改变。

Soul电动版是基于新一代Soul打造。该车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284牛·米。据悉,其0-100km/h加速时间约为12秒,最高时速为145km/h。Soul电动版配备了27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普通充电可在5小时内完成,使用快速充电,充电时间可缩短至25分钟。在满电状态下,该车可行驶193k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