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南京依维柯"超越"深圳上市 售9.68万元起

南京依维柯"超越"深圳上市 售9.68万元起

2014-03-03 14:52:5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杏兰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4年3月1日,“中国梦 超越行”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全国区域上市活动首站在深圳市隆重召开。此次上市的“超越”系列共有C100、C300C500三大品系,售价区间为 : 9.68万-13.88万元。

据了解,C100、C300、C500三大品系是根据不同用户市场需求量身定制的高端轻卡产品,其中C100主要针对城市内短途运输,C300则以城乡、城郊等中短途运输为主,而C500更适合城际间的中长途运输业务。

自2013年1月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全球同步上市以来,为国内各行各业提供了高效的产品与服务,目前“超越”已陆续与国内家电零售、电子商务领域龙头企业的苏宁云商、宏图三胞、中粮可乐,以及关乎民生问题的多个城市菜篮子工程签订了长期在的战略合作。在国际市场,经过一年的发展,超越已与南美、欧洲、中东、东南亚国家和地区的经销商代表签订了首期总计3500辆的出口订单,这也为上汽集团在商用车领域的“十二五”规划的顺利完成和企业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定基础。

中国经济整体向前发展的趋势不可逆转,城市、城际物流用车向细化的高端物流用车发展前景异常广阔。轻卡高端化、专业化的发展是整个经济社会的大势所趋。而今日的用户早已脱离了只注重销售价格的时代,对于企业用户来说,他们更注重高端轻卡的品牌形象;对于个人用户而言,高端轻卡的可靠性、安全性、驾乘舒适性和节油性能等,才是他们的考量重点。

作为上汽集团商用车版块中重要的成员以及国内知名商用车企,多年来,南京依维柯始终坚持对卓越品质的不懈追求。此次上市的高端轻卡“超越”系列,就是南京依维柯在上汽集团和意大利依维柯双方股东的全力支持下,经中外技术人员通力合作,斥资10亿专项资金,历时4年精心研发,攻克一道道技术难关,利用正向开发理念设计制造的高端轻卡产品。“超越”从研发阶段就全面采用欧洲标准进行设计,以八大欧洲标准把关制车全程,充分考虑客户的各项需求,大到驾驶室空间和发动机噪声,小到一级踏步离地距离和A4收纳盒设计,世界级造车科技和一流的设计理念,在整车的每个细节和配置中体现。“超越”采用国际领先技术的菲亚特动力链系统,源于菲亚特的F1A、F1C、SOFIM发动机集多项专业技术于一体,拥有全球最先进的共轨电控喷油系统,是全球最先进的轻型柴油机平台产品。而在国内轻卡行业还在为通过中国标准而困惑时,超越已瞄准了未来驾驶安全的新趋势,率先按照欧盟ECE29-03乘员保护法规进行全新设计,为乘员提供更为有效的安全保护。从动力性能到内外造型,“超越”的各项性能目标被细划成482条主、客观评价指标,作为设计、制造、验证的总要求。此外“超越” 拥有着32项专利和15项关键技术,在产品技术领域实现突破性的超越。科学严谨的开发流程、同步欧洲的造车技术、世界一流的动力系统和无处不在的安全设施,“超越”以物超所值的高端品质,让客户切切实实地感受到更多的安全、便利和享受。

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自问世以来,凭借着其卓越的品质和服务,赢得了业内专家和广大用户的高度赞誉,荣获“2013中国年度轻卡”称号。“超越”在各项国际顶级汽车赛事中的出色表现,更让这份荣誉实至名归。细数一年来“超越”所取得的成绩,就足以让人惊叹不已。2013东川泥石流拉力赛卡车组冠军、首届中国大越野T4卡车组冠军、2014漠河冰雪汽车越野赛冠军,与此同时,

“超越”还在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等场地赛中屡夺桂冠。

从第一辆“超越”自南京依维柯江宁生产基地下线,到今天深圳上市,经过一年多的开发与积累,“超越”系列高端轻卡已经从单一品系,发展成可涵盖城市、城郊、城际运输等不同细分市场需求的产品矩阵。深圳是我国改革开放的窗口,珠三角是我国重要的经济发展中心,因此在轻卡的选择上,对高端产品有着更多、更高的要求。今天,超越品系的全面上市,不仅为成功登陆深圳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将以多样化的选择,为用户创造出更高的产品价值。【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