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东南C1舒适型MT现包牌5.1万 降5000元

东南C1舒适型MT现包牌5.1万 降5000元

2014-03-03 13:40:05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杏兰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东南恒驰经销店了解到,该店东南C1舒适型MT零售价4.98万,现包牌优惠价5.1万元,优惠幅度高达5000元。具体详询:4008-112-233转9864。想获得更多东南C1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包牌优惠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东南C1舒适型MT 4.98 5.1 0.50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东南C1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南汽车  1.3 手动

东南C1外观造型较为中规,延续了东南汽车大鹏展翅的家族脸谱,车身线条简洁大方。采用了三菱工艺及涂装标准,具有耐腐蚀性的优点。此外,它还还拥有了领先同级的4m³超大容积及高达700Kg的承载重量。

东南汽车

东南汽车

安全方面,东南C1采用一体式车头设计,可溃缩是方向柱、四门防撞钢梁、全座椅安全带配备、大尺寸前盘后鼓刹车系统等安全配置。

东南C1搭载了三菱技术4G13-1.3L发动机,该发动机兼具高性能与低油耗两大特性,最大功率68.5Kw,最大扭矩113.5N•m。

点评:东南C1作为东南汽车旗下的一款微型客车,它不仅价格低廉,且实用性强,是普通运货、载客好选择。现东南C1舒适型MT包牌优惠价仅为5.1万元,降幅高达5000元,现车有限,想购买的朋友赶紧到店咨询了解吧!【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