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新款福特野马高性能版 可能定名为GT350

新款福特野马高性能版 可能定名为GT350

2014-03-03 09:23: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自从2015款福特野马在今年底特律车展高调亮相以后便销声匿迹,在这期间福特一直在准备着其它版本的量产车型的研发。其实新款野马并不是亮点,而基于新款野马的高性能版才是重点。

关于新款野马的高性能版将被命名为GT500还是GT350目前尚不确定,但是根据外媒爆出的谍照和分析来看,采用GT350的几率要稍大一些,换句话说,福特将不会在新款野马身上采用Shelby这个名称,即使在野马的Cobra版本上也不会采用。

另外在国外网站上还有关于新款福特GT350(我们这里暂称其为GT350)一段视频中可以窥见新款的GT350采用了Recaro座椅。

另外就是,这款原型车采用了19寸的轮毂,这其实暗示了新款的GT350在动力上有所提升,虽然采用了伪装,但是发动机罩上的突起可以判断是一个顶置中冷器的空气进气孔。但是目前还不确定它采用的是涡轮增压还是机械增压。虽然之前有外媒报道新款的福特有可能会采用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另外从车尾的四排气管设计也暗示着其更高的马力输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