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预计4月发布/定位年轻 华晨小型SUV曝光

预计4月发布/定位年轻 华晨小型SUV曝光

2014-03-03 06:08: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SUV在国内热度一直是厂商必争之地,但面对日益健全的细分市场,小型SUV目前还没有那么抢手,自主品牌也在竞争中规划想着抢先登陆这块市场。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华晨中华全新小型SUV谍照,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外观方面,谍照上的中华全新小型SUV身披重度伪装,我们还暂时无法看到新车的造型设计细节,不过大致风格也能看出其中一二,并且根据媒体报道显示,这款车将偏向年轻消费人群设计,整体风格较为运动。另悉,这款车的车身长度在4.2米左右,同时这款新车有望在今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于2015年初上市,预售价格在8-12万元之间。

内饰方面,因为图片较少我们能给大家呈现的信息并不多,不过车内没有采用伪装处理,方向盘上的华晨中华LOGO已经能够清晰可辨,同时家族化的内饰风格也在其中有所体现,并且还能够看到这款车将配置中控液晶显示屏、手动空调、方向盘多功能按键等配置。

动力方面,根据目前报道显示,与我们获取到的图片来看,这款车将搭载与中华V5相同的动力系统,1.5L发动机或1.5T发动机,变速箱提供5挡手动变速箱与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