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吉奥“极光”谍照曝光 或年底推出

广汽吉奥“极光”谍照曝光 或年底推出

2014-03-03 06:08: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在去年广州车展的时候我们了解到,广汽吉奥全新的城市型SUV将于2014年年底推出,其SUV产品主攻方向也得到了明确的划分。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广汽吉奥的SUV谍照,这款车很有可能是今年年底推出的广汽吉奥城市SUV。

外观方面,广汽吉奥这款SUV从外观上看还是相当大气的,尽管有比较明显的模仿痕迹,但是看上去并不生硬,尾部还是保留了原创的元素,支柱边缘与后风挡玻璃融为一体看上去风味时尚,不过下包围还是借鉴了路虎极光的设计元素。

内饰方面,这款车的布局设计与路虎极光较为相似,只是并没有采用极光那样的电子手刹,而是普通的手刹。动力方面,这款车预计将会搭载广汽的1.6T与2.0T发动机采用7座设计,预计将会在2015年上市销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