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前脸凶悍 宝马5系GT M套件版-谍照曝光

前脸凶悍 宝马5系GT M套件版-谍照曝光

2014-03-03 06:08: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在去年的成都车展上,中期改款宝马5系GT正式在国内上市。近期我们获得了一组5系GT M运动套件版的路测谍照,根据之前上市信息来看,这款新车很可能是550i xDrive M运动套装版。虽然宝马5系GT车型并没有推出过M性能版,但搭载4.0T双增压引擎的550i xDrive M运动版同样也是一位运动健将。

宝马5系GT  535i 2014款)

中期改款宝马5系GT在去年成都车展上正式登陆国内,而本次曝光的是M运动套件版。全新的运动包围让5系GT看起来更加凶悍。前翼子板上的“M”专属标识暴露了身份,虽然5系GT没有推出过M性能版,但根据之前上市信息来看,只有550i xDrive车型才有M运动套件版。

(宝马5系GT  535i 2014款)

动力系统方面,528i车型搭载一台2.0T发动机,535i车型依旧搭载一台3.0T发动机,而550i车型则配备的是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总结:GT(Gran Turismo)车型诞生的使命就是为车主提供一种具有高性能和豪华配置的适合长途驾驶或乘坐的车型。宝马5系GT在这一领域很受消费者喜爱,而此次曝光的M运动套件版看起来更加凶悍动感,虽然不是M性能版但实力不容小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