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绅宝D60谍照曝光 基于萨博9-3平台打造

绅宝D60谍照曝光 基于萨博9-3平台打造

2014-03-03 06:08: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拍摄到了北汽C60F量产版的伪装测试车,新车或定名绅宝D60,基于萨博9-3平台研发,定位低于现款北汽绅宝。绅宝D60将在2014年底上市,预计起售价在12万元左右。

直观的对比北京车展上的C60F概念车,量产版的头部造型有着非常明显的更改痕迹,最先注意到的是其大灯轮廓,虽与概念车接近,但是仔细甄别还是能够看出量产版钝化了边缘,大灯内侧没有概念车那般锐利,而大灯下沿部分过度至外侧三分之二处则有一个非常明显的圆弧过度,概念车上显然没有这么大的圆弧过度。

此车是基于萨博9-3为基础改进而来,可能的尺寸参数也接近老版萨博9-3,轴距可以达到2675mm,同时需要考虑的还有北汽即将投产的C70G型的轴距参数(轴距为2750mm),两者之间需要有一个尺寸上的定位差;如若判断准确,则与通用科鲁兹的轴距参数相当接近,因此两者的车内空间利用率可以做一个直接的参照。

投产后计划搭配北汽最新开发的B205R型2.0T发动机,功率和扭矩数值都相当不错,前者达到了150Kw,后者则是280Nm,此外还有一个动力选择——B185型发动机,属于B205R的缩缸版本,同样采用涡轮增压技术,功率可达130Kw,扭矩则达到了240Nm,同时可匹配北汽集团与德国博世共同开发的CVT变速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