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Jeep大切诺基3.0柴油3月上市 搭3.0T动力

Jeep大切诺基3.0柴油3月上市 搭3.0T动力

2014-02-25 14:52: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大切诺基3.0T柴油发动机车型的实车图,据了解,这款新车将于今年3月正式上市。这款车的引入也将丰富3.0L大切诺基的产品线。

此次曝光的大切诺基柴油版车型与国内在售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整体外形设计充满力量感。柴油版大切诺基采用的是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其尾门左下角的DIESEL标识显示了该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从图中我们看到新车配备了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尺寸液晶屏、电动尾门、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飞翼式挡把等配置。

这台3.0L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3马力,峰值扭矩为569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相对于3.0L汽油版车型,3.0T柴油版大切诺基具备更好的动力,同时兼顾了燃油经济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