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福州瑞麒泰康 瑞麒G3最高优惠3000元

福州瑞麒泰康 瑞麒G3最高优惠3000元

2014-02-25 08:44: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梦婷   

【网上车市福州站讯】近日,编辑从福州瑞麒泰康4S店了解到,该店现针对瑞麒G3车型推出优惠促销活动,最高可直降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进行咨询与了解。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瑞麟G3车型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福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 手动实力型2012款 6.98 6.68 0.30  
1.6 手动舒适型2012款 7.48 7.18 0.30  
1.6 手动豪华型2012款 7.98 7.68 0.30  
1.6 DVVT-CVT舒适型2012款 8.48 8.18 0.30  
1.6 手动旗舰型2012款 8.68 8.38 0.30  
1.6 DVVT-CVT豪华型2012款 8.98 8.68 0.30  
1.6 DVVT CVT旗舰型2012款 9.68 9.38 0.30  
制表:福州车市 f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瑞麒  1.6 手动

瑞麒  1.6 手动  瑞麒  1.6 手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外观方面,瑞麒G3的车身线条非常流畅,车顶的线条采用天穹式设计的,与奇瑞的A5有几分相似。但瑞麒G3的整车造型更加饱满硬朗,风格和瑞麒G5非常相似。瑞麒G3的车顶配备了天窗,看起来这款车的配置也并不低于同级产品,作为A级车型,瑞麒G3遵循了瑞麒G系的家族脸谱设计,外观大气稳重,整车造型符合主流审美,流线型的车身弧度,饱满圆润。

瑞麒  1.6 手动

瑞麒  1.6 手动  瑞麒  1.6 手动

内饰方面,中控台设计简洁,按键布局合理,提供FM/CD等音响功能。中控屏幕尺寸大,控制台下部的按钮布局也很有心,细看正好是酷似一个瑞麒标识的造型。空间方面,作为一款A级车,G3的乘坐空间对于五口之家不是问题。并且全车储物空间更多达20余处,方便实用。这对于国产车是个不大不小的进步。

瑞麒  1.6 手动

动力方面,其搭载的发动机采用了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变长度塑料歧管VIS系统,相比于目前家轿市场上主流的自然吸气、CVVT、VVT发动机,它的质量更轻、运转更平稳、动力更强大、油耗更经济。

编辑点评:G3继承了瑞麒车系原有的家族特色,车身线条、设计元素等等都与G5、G6有着较高的相似性,大气稳重,是瑞麒G系面对A级车市场的主力车型。此次,瑞麒G3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内进行咨询与了解。

福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8 
关注网上车市福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0591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