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奥运冠军助阵 星德宝BMW全新X5正式上市

奥运冠军助阵 星德宝BMW全新X5正式上市

2014-02-24 06:54: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2014年2月23日,北京星德宝全新BMW X5上市发布会在星德宝BMW 5S中心隆重举行。北京星德宝副总经理赵宁先生与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体操团体金牌获得者郭伟阳先生亲临现场助阵,与主流媒体、新老客户代表等百余人一起见证了全新BMW X5在北京星德宝5S中心的上市发布。

北京星德宝BMW 5S中心副总经理赵宁先生表示:“BMW X5是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细分市场的开创者和巅峰之作。自1999年诞生以来,取得了全球销量超过130万台的佳绩,无论在产品理念、美学设计、动态性能、销量表现上都奠定了不可动摇的领先地位,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豪华车型之一。”

发布会现场,北京星德宝产品精英金哲先生为大家现场讲解了全新BMW X5车型特点。第三代BMW X5拥有动感迷人的车身比例,让人一见即可认出这是一款BMW X车型。高级真皮、精致表面、气氛照明灯和最高舒适性,尊享独特体验。全新BMW X5,无论任何地方,皆可从容驰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