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掀背更时尚/其它未变 观致3五门版实拍

掀背更时尚/其它未变 观致3五门版实拍

2014-02-24 09:00: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观致品牌的国内知名度已经相比以前有了很大的提升,很多车迷对它也有了很深刻的了解,但苦于全新品牌截止目前只有一款车在为其品牌去啃这块市场确实很困难,而观致3五门版将是观致品牌推出的第二款车型,将在不久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首发,我们也在上海目睹了这款新车,下面跟我来看一看。

观致3五门版与已经上市的观致3差别并不大,前脸上仅仅是下进气格栅略有改变,雾灯形状也改变为圆形,更显年轻。大灯与观致3相比没有任何差别都采用了HID氙气大灯。

车身尺寸方面因为掀背造型原因,车长上相比观致3缩短了177mm其余并没有任何改变。观致3五门版与观致3采用了相同的马牌225/45 R18规格轮胎,轮毂样式有一定差别。

尾部才是观致3五门版的重点,相比观致3它的掀背造型当然比观致3更加年轻,但厚重敦实的感觉依旧未变。双边单出的排气形式运动感还是很不错的。掀背造型必然会配合尾翼扰流板的装饰,让掀背的角度看上去不那么唐突。

观致3五门版动力已经延续已上市的观致3动力系统,发动机提供了1.6L自然进气发动机与1.6T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变速箱提供了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与6速手动变速箱。此次实拍车型采用的是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10N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