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斯柯达昕动参配谍照曝光 北京车展首发

斯柯达昕动参配谍照曝光 北京车展首发

2014-02-24 06:54: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去年广州车展斯柯达昕锐两厢版版首次在国内亮相并定名为昕动。目前这款车已经在上海大众国产,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国产车型将与海外车型有所不同,近日我们就获得了一组国产版本昕动的谍照图与参数配置。

产品名称 斯柯达昕动
长(mm) 4304
宽(mm) 1706
高(mm) 1475
轴距(mm) 2603
前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 复合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架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国产昕动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304/1706/1475mm,长度比三厢版昕锐短了197mm,而高度比海外的两厢RAPID Spaceback车型增加了16mm,主要是离地间隙增加了16mm,从而适应中国市场的路况,提升车辆的通过能力。

昕动可以说是斯柯达昕锐的两厢车版本,出自新桑塔纳新捷达的PQ25平台,不过昕动是这个平台上开发的第一款两厢车型。前脸完全延续了昕锐的设计,低配车型采用普通卤素大灯,高配车型则采用了投射式透镜灯组。运动版车型的前雾灯还会采用熏黑风格处理。此外高低配车型在进气格栅装饰方面也会有差异。

国产斯柯达昕动采用了1.6L自然吸气和1.4TSI两款动力组合,均为EA211系列发动机,1.4TSI发动机是采用了与高尔夫7相同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96kw,最大扭矩225Nm。

总结:据了解未来昕动的整体定位要高于三厢车昕锐,主攻年轻消费者,预计这款车的售价将会在8.9万-11.9万元之间,定价相比POLO比较相近,不过相比较之前斯柯达的市场策略,配置方面肯定要优于大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