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黑色内饰风格 双龙小型SUV内饰照曝光

全黑色内饰风格 双龙小型SUV内饰照曝光

2014-02-20 17:50:07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卢朕悦   编辑:赵永健   

近日,双龙全新小型SUV内饰谍照被曝光。该车来自于曾在2012北京车展发布的XIV-2概念车,从其定位来看,该车属于小型SUV范畴,与福特翼搏别克昂克拉标致2008车型属同一范畴。(下图谍照来自:搜狐汽车

从图中内容来看,该车延续了韩国车一贯的高配置特点,整体设计趋于年轻化,全黑色内饰完全是一副运动型小车的风格。仪表盘采用炮筒式设计,白色装饰圈则彰显出一丝俏皮和活力。仪表台中央配有一块大尺寸液晶屏,极有可能装配导航及倒车影像。方向盘左右均设有多功能按键,方便驾驶员在不移动视线的情况下对娱乐系统进行操作。

根据此前消息,XIV-2将使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器,悬挂系统则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式。

我们认为,XIV-2应已进入量产前的最后测试阶段,相信很快便可完成。对于中国SUV市场的火爆情况,任何厂家都在觊觎这一块大蛋糕,尽快拿出自己的产品将是占领更大市场份额的有力保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