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或纽约车展全球首发 新索纳塔谍照再曝光

或纽约车展全球首发 新索纳塔谍照再曝光

2014-02-20 17:50:27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卢朕悦   编辑:赵永健   

近日,新一代现代索纳塔车型的伪装测试车被海外媒体捕获。此前曾有消息称今年四月的纽约车展将成为新索纳塔的首发舞台。

从谍照上看,新一代索纳塔较上一代变化明显,整体更显硬朗。缩短大灯长度的同时增加了中网的宽度。流体雕塑时代的柔美曲线日渐褪去,其风格接近于刚上市不久的国产名图。从车顶部造型来判断,新一代索纳塔将继续配备全景天窗。

上图为现款索纳塔八

动力方面,海外版索纳塔将继续沿用2.4L及2.0T两款发动机,而搭载于飞思上的1.6T GDI发动机也有望装配在新一代索纳塔上。

目前我们暂时没有得到新一代索纳塔国产的消息,考虑到现款索八的热销以及北京现代的市场战略,新车型必将很快引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