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高大上的新宠 雪铁龙C5 跨界旅行车曝光

高大上的新宠 雪铁龙C5 跨界旅行车曝光

2014-02-20 17:50: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赵永健   

近日一组雪铁龙C5 CrossTourer车型的官方图片曝光。该车基于现款C5 TOURER车型打造,装配底盘升降系统,将定位于跨界旅行车,并将发布于日内瓦车展上。

    雪铁龙C5 CrossTourer车型相比于普通旅行款的外观区别并不明显,前后保险杠上各加入一款越野风格的银色铝合金护板,车顶行李架变成全黑配色,同时装配黑色轮眉,镀铬装饰外后视镜壳;而车尾部CrossTourer字样标识则成为表明身份的象征。

上图为C5 Tourer

    跨界版的C5 CrossTourer在底盘方面有重大提升,新增的Hydractive III+ 主动式液压悬架系统会根据车速调整车辆底盘离地高度,车速低于10km/h时,车身最高可抬升60mm,而车速不高于至40km/h,最高抬升高度变为40mm,当车速不高于70 km/h时,跨界版将比普通版本C5旅行车高出15mm。官方表示由于该车还配备了智能牵引力控制系统,使其在雪地,泥地等湿滑路面的行驶表现更加从容。

    相比于欧洲市场的成熟,国内对于旅行车的认知也在逐步提升,我们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旅行车走入国内消费者的视线,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旅行车将成为继SUV之后的又一增长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