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有别于三厢版本 两厢起亚K3国内谍照曝光

有别于三厢版本 两厢起亚K3国内谍照曝光

2014-02-19 17:51:0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卢朕悦   编辑:赵永健   

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两张起亚K3两厢版的国内谍照,该车前部造型与国内三厢版区别很大,基本采用官方两厢版造型。有消息称K3两厢版将有可能使用“K3 S”名称。(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从谍照上看,国内的两厢版K3前脸并没有采用美版设计,其更接近于官图上面的大嘴造型。而与国内已经上市的三厢版K3相比,除大灯以外的部分更是迥然不同。车身侧面及尾部造型则基本照搬,只是后杠导流板样式与官图不一致。

上图为国产三厢版K3

因谍照中车辆尾部没有任何制造商标示,我们咱无法确定其产自哪里,但是可以看到,两厢版本和三厢版本的前大灯结构基本一致,而海外版的光带式LED尾灯并未出现,我们猜测国产后的两厢K3在这方面将有所简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