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即将迎来全新换代 第十一代丰田卡罗拉

即将迎来全新换代 第十一代丰田卡罗拉

2014-02-19 17:51: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赵永健   

2007年至今,第十代丰田卡罗拉已接近其生命周期尾声,而随着去年欧版和美版第十一代卡罗拉的发布以及年底台湾地区的上市,换代卡罗拉已离我们越来越近。据消息称,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丰田将带来全新卡罗拉与大家见面。

我们推测新一代拉罗拉将像现款卡罗拉一样使用欧版造型,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摒弃了之前丰田一贯的中庸路线,外观更加运动时尚。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9*1776*1455 (单位:mm),而轴距更是足足增加100mm,达到2700mm,这已经是传统紧凑级家用轿车尺寸划分的上限,如此的进步将带来更为宽敞的驾乘空间。

新车前大灯与尾灯造型呼应,线条分明动感十足,侧身腰线从前到后不断上扬,给人以向前冲的感觉。从前4后6的雷达数量来判断,新车很可能将配备自动泊车系统,而全新造型的轮毂也将随之而来。中控台完全推翻上一代设计风格,多层的布局清晰的划分了不同功能区的位置,整体硬朗风格与外观设计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成为主力,而与之搭配的将会是全新的6速手动变速箱,入门级将搭载老款4速自动变速箱,中高配车型将使用全新CVTi-S无极变速箱,据丰田官方称,全新变速箱的应用将大大提高其燃油效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