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售87.7-177.3万 新一代宝马X5新车学堂

售87.7-177.3万 新一代宝马X5新车学堂

2014-02-20 07:51: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近日,宝马全新一代X5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售价87.7-177.3万元,与老款车型售价相差不大。除了四款汽油版车型之外,还增加了一款柴油版车型。与老款车型相比,新款X5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开眼角”式头灯、新式包围等等,在整体轻量化方面也有所突破。

全新X5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xDrive30d 柴油版 87.7
xDrive35i 领先型 92.8
xDrive35i 豪华型 98.5
xDrive35i 尊贵型 111.5
xDrive50i M运动型 177.3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新一代X5在外观造型方面使用了BMW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不仅在视觉上更有冲击力,而且在空气动力学方面也进行了一定升级。新X5车身长度和宽度增加,轴距则保持不变。同时车身高度又有所降低,让这款SUV看上去显得更加修长,同时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减小了风阻。新X5的尾门仍然采用上下分开的开启方式,与老款X5的厚重感相比,新X5的尾部造型更加犀利,整体上与X3非常相似。

新一代X5内饰也发生了明显变化,整体上与现款3系等轿车类似,同样也是BMW全新的家族式风格。中控台液晶显示屏的位置上移是最明显的改变,不仅在布局上显得更加美观,而且看起来也更方便。空调面板和音响控制区同样采用宝马一贯的设计风格,布局简洁规整,操作起来也很顺手。

全新一代宝马X5上市之后,将继续面对奔驰M系、奥迪Q7大众途锐等老对手,搭载3.0T涡轮增压引擎的xDrive35i车型依旧是销售主力,新增的柴油版车型以及动力更为强劲的xDrive50i车型相信会是少数人的选择。

总结:凭借优秀的公路表现,上一代X5(第二代)在豪华型SUV中有着不错的口碑,全新一代X5(第三代)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同时配置方面也有所提升,新增的柴油版车型也是不错的选择。相信新一代X5将会继续在国内豪华SUV市场有着不俗的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