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马自达新款MX-5 Miata亮相 前脸设计回归

马自达新款MX-5 Miata亮相 前脸设计回归

2014-02-19 08:54: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最初的马自达MX-5 Miata的设计以其椭圆形的进气格栅为主要特点,但是之后,随着车辆的逐步的更新换代,椭圆形的进气格栅被类似笑脸猫的进气格栅样式所取代。但是,根据最新的网络消息,马自达准备在其最新款的MX-5上采用原先椭圆形的进气格栅设计风格。

新款的MX-5的进气格栅在相比老款方面长度上有少许增加,另外新款的MX-5基于马自达和阿尔法共同开发了用于制造跑车的新平台,所以新款MX-5在轴距方面也有所加长。

新款的MX-5有望采用在马自达3中使用的具有创驰蓝天技术的1.5升4缸发动机,将搭载6速手动或者自动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