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内饰更具科技感 新款纳智捷大7 SUV发布

内饰更具科技感 新款纳智捷大7 SUV发布

2014-02-19 08:47: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冯绍耕   编辑:冯绍耕   

近日,纳智捷在台湾本土正式发布了旗下2014款大7 SUV的官图。据悉,新车主要是在外观造型和科技配置上进行了大幅度升级,不过动力总成并未发生变化。预计大陆地区也会很快进行同步升级并上市,估计售价有望与现款车型持平。

纳智捷大7 SUV是裕隆集团和东风集团合资(简称东风裕隆)在2010年底推出的首款SUV车型。新车以丰富的配置和较高的性价比占据了一定的市场份额。而此次发布的2014款车型又有了大幅度的升级,首先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由12颗LED所组成的日间行车灯,同时原本雾灯区域的造型也进行了更为时尚的升级,并新增了铂金橙的车身颜色可选。

侧面来看,2014款大7 SUV并未进行过多的变化,不过引入了5辐式全新造型的轮圈,并新增了能持续点亮30秒的迎宾灯。新车的长宽高依旧为4820mm/1935mm/1730mm,轴距同为2910mm。新车的车尾造型为了与车头相呼应,尾灯同样升级为由75颗LED灯和带状导光条所组成的全新造型。

内饰方面,2014款大7 SUV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内饰布局,不过方向盘新增了银色的装饰,同时在在中控台处的物理按键也全部被全新的9英寸滑盖式触摸面板所取代,并整合了空调和娱乐系统。

配置和动力方面,2014款大7 SUV在基于现款车型的配置上将原本360度影像系统升级成了Active Eagle View(主动鹰眼系统),这使得新车有了更全面的侦测功能。新车依旧搭载了2.2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同样与5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178Ps的动力输出,以及275Nm的最大扭矩。

编辑视点:2014款纳智捷的升级使得新车更为时尚和科技感,大陆地区也应该会很快同步升级,不过纳智捷还需要在品牌宣传和车型亮点上多多努力,当然整体做工要能再精致些就更好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