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迈凯伦新车先于车展亮相 650S配置简析

迈凯伦新车先于车展亮相 650S配置简析

2014-02-18 13:02: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最近迈凯伦新款跑车650S先于日内瓦车展亮相。并且迈凯伦公司也公布了这款新车的规格参数。它基于迈凯伦12C打造,在外观做了一些改进,性能方面也有不少的提升。

这款新车最值得注意的地方就是其得益于P1启发的设计,采用了LED大灯,车前端整合了前空气分流器。另外还受到保时捷GT3启发而设计的后保险杠和车辆门板,通过对空气动力学的加强来确保了650S相比12C操控更加的敏捷--毕竟S代表着运动的意思。另外相比12C来说,在时速达到150英里每小时的情况下,空气产生的下压力也增加了24%。650并不代表它有650马力,实际上这款新车的输出动力为641马力,虽然是这样,但是相比12C还是多出了25马力。迈凯伦还在12C的基础上对空气制动器进行了加强,使其新车的稳定性更强。

650S采用了5副轻量化合金轮毂,并且配备了倍耐力最新的P Zero Corsa轮胎。迈凯伦对其主动底盘控制系统做了少许改变,提供了和P1一样的运动,正常和赛道三种驾驶模式。

另外,迈凯伦对新车650S推出了Coupe和可折叠顶棚的敞篷版。并且仍旧配备了IRIS卫星导航,蓝牙,SIRIUS卫星广播,无线网络,音响和声音控制功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