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阳车市 »  全新紧凑级SUV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发布

全新紧凑级SUV将在4月的北京车展上发布

2014-02-18 10:08: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郑小俊   

纳智捷U6 TURBO已经在台湾上市一段时间了,就在日前,国内的东风裕隆也正式宣布了此款全新紧凑型SUV正式命名为“优6 ”SUV,同时还表示该车将会在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据悉,这款全新SUV车型的官方命名主要体现“优”字,突出其优品设计理念以及优异的科技配置。

纳智捷 “优6” SUV定名发布会

外观方面,纳智捷“优6 ”SUV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新车的整体造型趋于跨界车型,前脸采用了纳智捷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略窄的镀铬中网设计以及倒梯形的进气格栅,配合新颖的大灯组以及日间行车灯,使得新车前脸看起来犀利无比。侧面腰线非常突出,从侧面方向灯贯穿至车尾,动感效果强烈。尾部造型比较独特,LED尾灯组采用了倒流条设计,并且多处采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使得车辆整体线条动感十足。根据此前的报道,纳智捷“优6 ”SUV的长宽高分别为4625mm/1825mm/1645mm,轴距达到了2720mm,最小离地间隙为186mm。此次发布的纳智捷“优6 ”SUV定位为紧凑型SUV,但是全新的外观理念加之不错的车身尺寸,使得新车在车内空间、降低风阻以及道路通过性方面都有很大的提升。

台湾销售的纳智捷U6 TURBO

内饰和配置科技感强烈

在内饰和配置方面,纳智捷“优6 ”SUV将会采用黑白灰三种色调为主,多处将使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整体内饰层次感分明。新车的配置以主打科技感为主,配备了驾驶席六向电动调节、HUD抬头显示、DAS驾驶警示系统、FCW前车警示系统、PDS行人警示系统、LDWS车道偏移警示系统、360度全景探头、电子EPB刹车系统等科技功能。另外,在台湾上市的新车已经推出了5款配置车型,分别为1.8T尊贵型、1.8T豪华型、2.0T极致型、2.0T尊爵型以及2.0T旗舰型,相信在国内上市的纳智捷“优6 ”SUV在配置上也会有相应的选择。

台湾销售的纳智捷U6 TURBO内饰

搭1.8T和2.0T发动机可选 配5速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纳智捷U6 TURBO

在动力方面,纳智捷“优6 ”SUV将搭载1.8T和2.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最大扭矩为23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0Ps,最大扭矩为256N·m。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2.0T发动机则搭配一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在悬架方面,纳智捷“优6 ”SUV将采用前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结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