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改装鉴赏 »  宝马M5旅行版改装 最大功率提升至603kW

宝马M5旅行版改装 最大功率提升至603kW

2014-02-13 14:57: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许振宇   编辑:许振宇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宝马M5 旅行版的改装组图,而与往常不一样的是,本次改装的改装师在三年前已经对M5 旅行版做过一次改装,而三年后的今天,改装效果再一次提升。

外观方面,改装后的车型搭载了20英寸全新轮毂,轮胎为米其林Pilot Sport轮胎。此外还有全新的制动系统,囊括了全新的制动卡钳。

内饰方面,采用全真皮内饰,娱乐系统上也进行了升级,包含一个iPad,苹果iMac,电视和其他类似的工具。三年前的那次改装,动力进行了升级,双增压V10引擎的5.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到551kW,最大扭矩达到了750Nm。动力升级后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最高时速可达360公里/小时。然而,三年过去了,今年的改装是什么效果呢?我们先来看看动力,本次改装动力升级后最大功率达到603kW,最大扭矩790Nm。百公里加速提升了一秒,达到了4.4秒,最高时速362公里/小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