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海马爱尚优惠4000元 店内少量现车

沈阳海马爱尚优惠4000元 店内少量现车

2014-02-12 16:26: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郑州海马沈阳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内到店购海马爱尚车型,现金优惠4000元,店内有少量现车供应。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海马爱尚价格变化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0 手动标准型2012款 3.78 3.38 0.40 少量现车
1.0 手动舒适型2012款 4.08 3.68 0.40 少量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外型方面,海马爱尚延续海马产品时尚、动感的经典特质。“X”型前脸、宽大的进气格栅、棱角分明的前灯,配合跨界行李架、掀背式整体后窗、犀利动感尾翼等设计,使整车充满时尚与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海马爱尚长宽高分别为3662mm*1540mm*1503mm,配合2333mm的轴距,为驾驶者提供宽敞的内在空间。

内饰和海马王子并没有明显的变换,四门电动车窗,助力转向,遥控钥匙,安全带未系提醒以及ABS+EBD等等均有。

搭载海马自主研发的M10-F发动机,融合12项先进技术、20项设计专利,实现动力与节油的完美兼顾。4缸16气门、DOHC(双顶置凸轮轴)、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等技术组合应用,升功率达到55Kw/L,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5.2L,较传统A00级产品动力提升20%,油耗节省15%。点滴能量迸发澎湃动力,树立“时尚动力派”小车典范。

编辑点评:传承先进轿车技术,底盘扎实稳固,醇熟品质实现操控升级。加强型防撞钢梁,整体车门一体冲压成型,超强前车身吸能装置,双安全气囊保护,树立小车安全新基准。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