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4款新阳光情人节上市 外观/内饰升级

2014款新阳光情人节上市 外观/内饰升级

2014-02-12 16:45: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威   编辑:韩威   

东风日产2014款新阳光即将于2月14日“双节”(情人节与元宵节)正式上市,2014款新阳光属于小改款车型,官方资料显示新车型有多达22项升级,外观小改配置更高。

2014款新阳光亮点

外观升级 动力/安全/配置
日产家族式前格栅 全新一代智能CVT无级变速
鹰式前大灯 新增倒车雷达
15寸动感铝合金轮毂 全新收音机天线
新增动感铂金灰车色 内饰设计小改
后车牌架上方镀铬装饰 全新方向盘
车身长度增至4456cm 高配置车型配备导航系统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外观:更换家族脸谱 

外观方面采用了日产家族式前格栅,犀利动感的鹰式前大灯,15寸炫金动感铝合金轮辋,车身长度增至4456cm, 新增了动感铂金灰车色,使之外观大气、时尚、上档次。

内饰:舒适性升级

内饰比上一代阳光更加舒适、精美,一体式的中控台,空调出风口和手刹前端配置镀铬饰条,同级别最大空间636mm,后排腿部空间出色,490L超大行李箱容积保证你出行无忧。

安全与舒适升级:高配车型增加导航

   

 

新增NAVI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和外后视镜转向灯,尾部采用了高灵敏度三通道倒车雷达,高刚性后防撞钢梁使车身更坚固,安全系数大大提高;

传动效率升级

2014款新阳光拥有同级别百公里最低油耗:5.6L/km综合工况油耗!比上一代阳光还要省油!全都要归功于全新一代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还有ASC智能逡辑控制系统,1000多种智能变速模式,实时保持最佳经济运行状态。

结 语

新阳光在外形、油耗、配置、空间方面有卖点,目前新车已经陆续抵达4S店,接受预订。更详细的参数配置与价格要等到上市时候公布,预计售价与老款车型差别不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