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法拉利California接班人 将于日内瓦亮相

法拉利California接班人 将于日内瓦亮相

2014-02-12 11:16: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李中南   

目前法拉利新款跑车已经进入测试阶段,它将用来取代旗下的California跑车,它将于明天发布,并于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现款California)

最近法拉利确定这款新车在内部的代号为149M计划,它将会是现款California的升级款,并不是一款全新的跑车。现款California的底盘代码为149,法拉利使用字母M带标明这是一款升级版,例如之前的550 Maranello和575M Maranello一样。

这就意味着,这款车将保留California大部分配置,例如可伸缩式顶棚,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但是其中一个改变有可能是采用涡轮增压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很有可能是基于双涡轮增压的3.8升发动机改进而来。新款的California的0到60英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有可能在3秒左右,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00英里每小时。

另外一个重要的概念,就是车载电脑界面的改变,法拉利将会联合苹果公司开发一套它专用的界面。这款新车将在马上要举行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