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本田新款概念车XS-1 设计独特外观时尚

本田新款概念车XS-1 设计独特外观时尚

2014-02-11 09:59: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中南   编辑:赵永健   

本田推出了一款新概念车--Version XS1 外形时尚。这款概念车属于一款紧凑型车,但是底盘高度和SUV车型类似,以提供开阔的驾驶视野。并且本田称虽然它是一款紧凑型汽车,但是它可以容纳7名乘客。

这款车基于本田的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首先这款概念车的车门设计的很独特,才有双车门设计,采用滑动开门设计。车门的长度几乎可以从前轮延伸到后轮,上下车非常的方便。

车辆内部空间的设计业很时尚,大量采用了铜色色调,后排空间可折叠,以满足装载大量货物的时候。

本田声称,目前还没有准备将其投入量产的计划。但是这款概念车是基于掀背款飞度设计而来的。我们可以从这款概念车上看到飞度下一代车型的影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