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潍坊车市 »  潍坊英菲尼迪FX购车优惠2万元 部分现车

潍坊英菲尼迪FX购车优惠2万元 部分现车

2014-02-11 08:58: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静   

【网上车市潍坊讯】近日,本站编辑从潍坊英菲尼迪远方泰达4S店处获悉,现购英菲尼迪FX即可优惠2万元,具体优惠情况需到店详谈。店内有部分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试驾。详情如下表:

英菲尼迪
车型(潍坊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FX37 3.7L 自动标准版 5座2013款 77.8 75.80 2.00 少量现车
FX37 3.7L 自动超越版 5座2013款 80.8 80.80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制表:潍坊车市 wf.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21

英菲尼迪  FX50 5.0L 自动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FX改采相当特别的波浪型肋条,前脸镀铬圆弧状横条格栅,视觉效果和光影变化倍增不少。两侧头灯设计,则更是FX的神髓所在。锐利的鹰眼大灯略向两侧上扬的线条走向,个性张扬,独具魅力,而下缘则采用两道圆弧的水滴造型,营造出炯炯有神的车头样貌。在引擎盖部份,随着头灯走像,FX的引擎盖向两侧叶子板拉起,钣件变化张力十足;而叶子板和轮拱向外膨胀的线条也愈趋明显,带来壮硕的肌肉线条。

英菲尼迪  FX50 5.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FX在内装的提升则显得更为成熟且具质感。上一代车型略显刚毅的内装线条,随着大改款後则变得温润许多。驾驶和乘客座前方,两道海湾型弧线呼应外观的圆润风格;而中控台操作介面,也采用圆形化模组,整体线条转趋典雅柔和。

英菲尼迪  FX50 5.0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FX37最根本的变化是搭载型号为VQ37VHR的3.7L 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351Ps/7000rpm,最大扭矩为363N.m/5200rpm,这款发动机采用了VVEL可变气门技术,可以实现更加优秀的燃油经济性,降低油耗。

英菲尼迪FX 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运动型SUV FX系列是英菲尼迪旗下最畅销的一个系列,狂野霸气的外观搭配了超凡的动力系统,全时智能四驱让您在驾驶的过程中感受英菲尼迪优越的操控性能。目前,潍坊地区现购英菲尼迪FX即可优惠2万元,具体优惠情况需到店详谈。店内有部分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试驾。

潍坊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